博客來精選推薦六標準差設計 立即上手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六標準差設計 立即上手





六標準差設計 立即上手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我還挺喜歡看些能增長見聞的書

當然只不是為了能讓講話很有學霸的FU

也是希望從中能學點沒見過看過的經驗吧~

像這次讓我為之驚豔的

六標準差設計 立即上手

雖然本身不是我偏好的閱讀領域

但是翻翻書的目錄跟內文

有種"欸~~這個我好像可以欸!"的感覺

讀起來也很有一種一氣呵成的舒暢感!

推薦給想突破閱讀舒適圈的你噢!

另外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~ 能扣多少算多少XD

趕快加入試試看吧! 一起漫遊閱讀書海~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六標準差設計 立即上手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台中水晶專賣店



我家小廚師的分子料理實驗室:用洗碗機煮魚?用果凍做麵條?30道好玩又好吃的食譜!







美味學糖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以六標準差設計創造高品質,提高企業競爭力。六標準差的原則與 DMAIC 法,普遍經證實是有效改善品質的管理方式。企業現今面對的問題,除了要超越所謂的「改善品質」,更必須在有限的時間與經費下,開發出能夠滿足顧客需求的產品或服務,為企業增加獲利。六標準差設計 ( Design for Six Sigma / DFSS ) 即是針對這項需求而產生的新式解決方案。六標準差設計並非要取代企業現有的產品開發流程,而是要將設計過程中的相關工具、方法與團隊成員做一系統化的全面整合。以六標準差設計開發出來的產品或服務,將能達到顧客的期望,同時能為組織節省時間、改善品質、獲致財務上的效益。本書作者擁有多年六標準差管理的實務經驗,並在本書中詳細介紹六標準差設計的流程與各個面向,讀者可由本書學習到:
  • 六標準差設計的各項好處,例如降低設計變更與售後服務的成本。
  • 六標準差設計主要參與者如黑帶、綠帶等的職責與功能。
  • 六標準差設計的核心步驟流程 PIDOV法。
  • 各項重要指標與工具,如品質機能展開、失效模式效應分析、標竿學習等。
  • 六標準差設計的重要指導原則與訣竅。「六標準差設計」能加速企業的創新,這也是奇異、開拓重工、陶氏化學等世界級企業,紛紛採行六標準差設計的主要原因。就如先前企業跟進推動六標準差一樣,能在六標準差設計上表現卓越的企業將會勝出;而無法成功導入六標準差設計的企業,其未來將充滿風險。現在就讓本書協助你導入六標準差設計,將設計流程提升到六標準差水準,打造完美的商品與服務品質,為企業開創新的成功局面。

    商品訊息簡述:

    • 原文作者: Greg Brue:Robert Launsby
    • 譯者: 丁惠民/譯
    • 出版社:美商麥格羅?希爾

      新功能介紹
    • 出版日期:2003/12/23
  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    六標準差設計 立即上手





  • arrow
    arrow

      jeffji73c0i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